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100日公主 美男宮殿現代樂章】吐槽滿點的遊玩心得{手遊

🔺google play頁面點我
🔺非攻略向


之前有在巴哈看到事前登入的廣告
有一個活動是上傳照片合成相框之後分享一整個(´・ω・`)摁算了
最近一直一直看到廣告就下載看看


🔼語音蠻多的,但是我字看完就按掉,會讓語音疊在一起
初始劇情跑完選戀愛對象 騎士艾倫/二王子凱因/三王子諾亞,可以變更路線
感覺第一個比較有趣,第二個吐槽點應該比較多
繼續閱讀後續章節需要故事券,一天贈送五張
每一張券可以看故事一小段
劇情架構比想像中大結局很多種感覺可以收集很久

🔼
介面是閃亮亮浮誇風格
活動、任務、信件贈送衣櫃或點數要去道具那邊點使用才能使用
領東西要先點活動再去信件再去道具有點不友善
紙娃娃系統個人覺得普通,買衣服就為了提升能力值吧,像明星志願手遊版服裝那樣
目前商城衣服跟布景都很少
消耗參加課程提升人品,是用誰買的衣服裝飾分數高來評斷輸贏
課程出現的20步內挑戰拼圖每次都挑戰失敗XD"
占卜等於登入送東西,但是把它包裝成占卜個人蠻喜歡

 🔼限定新人活動
很簡單,不過好友邀請看到很多人好友邀請已滿或是好友已滿
另一個是連續簽到15天

🔼轉蛋
用轉蛋點數可以蒐集拼圖碎片拿道具服裝等等

🔼約會系統
本篇故事第一章結束後開啟,觸摸互動不知如何描述,感覺很不溫柔XD?親密度增加會有新台詞新互動

🔼各種吐槽,下方有雷
初始劇情我邊看邊吐槽,不是要刻意貶低,只是這遊戲大概比較不適合我orz
飛機不是很混亂嗎?是在耍帥什麼啦
然後找小孩找這麼久班機飛走了航空公司??
不要乖乖跟人走啊壞人很多
取名字我就打了吐槽滿點,被我弄成搞笑遊戲了XD
「無知也是一件好事」「快回到原來的國家吧」<連NPC都這樣說了,就說要被傻傻騙走了
玻璃鞋選妃嗎,他的腳不是特小就是特大吧
沒收手機是囚禁人的第一步
衝出去搭計程車追車,你剛剛不是打賭說不會逃嗎這樣很令人誤會欸


先選了艾倫線玩了一下
女主角是不是很常用跌倒這招啊w已經第二次跌倒了...
右邊那張是第二章出現的正經向(?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