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Cat Sim Online: Play with Cats】貓咪模擬遊戲 介紹與遊玩心得{手遊

🔺google play頁面點我
  介面:英文,基本免費,有廣告

這是一款模擬貓咪成為貓咪王的3D遊戲
遊戲介紹中主打繁衍貓咪家庭跟多人互動
目前是睡覺前會玩一下的遊戲

🔺貓咪模擬
貓咪的品種、體型比例、穿著可以自行調整,大部分要花很多金幣
所以快速看看選個基礎貓玩就對了XD



開始喵喵冒險///貓抓時還會喵喵叫
在路上奔跑探索被車撞,會遇到各種動物跟地形
控制方向我個人不太上手,有時候會卡到東西,尤其是在戰鬥時有時候我對不到敵人...
等級提升會有新的操作
左上角有狀態欄、地圖點開有大地圖(有時候會要你看很久的廣告)
右上角發現任務,第一個任務是抓老鼠!


找到老鼠後和老鼠互毆,然後吃屍體(?)賺經驗升級和錢,還要用錢提升貓的能力
以為只是個看看貓咪賣萌的遊戲
原來是個很模擬現實的打怪遊戲(´゚д゚`)朋友家的貓真的會去打麻雀回家讓家人驚恐萬分...
任務解完過一段時間會再生成


🔺地圖探索
在地圖中探索還有各種動物甚至人可以招惹,看到打不過的就當俗辣貓狂奔跑掉w
被打死會回到家門前
雞很喜歡衝到水裡只好順便喝個水,然後那隻熊也太可怕
可以涉水過河到另一塊土地探索


🔺繁衍家庭
升到五級之後地圖出現愛心的地方會進入取得配偶貓認同的戰鬥
覺得根本是打別的貓逼他當你配偶(可怕
配偶也可以改外型、取名跟提升能力
後來發現在打怪時配偶貓比我有用多....
自己跟配偶貓都到10級時回家睡覺會有配偶貓懷孕的提示
之後出去打怪累積經驗到一定程度會出現小貓可以出生了回家睡覺的提示
睡完醒來小貓就出生了,小貓只能改外型不能加能力
20級可以生第二隻小貓


🔺豪華房屋
用2000金幣可以開啟的家,買房子好貴家具也好貴
家具買了之後似乎只有裝飾功能
下方功能列>休息回復體力|讓家人在家防禦或跟隨|對空抓然後加經驗值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花金幣設定家門在哪

🔺多人模式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卡在尋找伺服器


5 則留言:

  1. 要怎麼生第三隻小貓啊,本來以為30等就可以了,結果不行,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一對只能生兩隻(10等、20等)
      再來只能用生下的小孩當主要角色幫牠配對繼續繁衍(family tree)
      官方介紹:https://goo.gl/f2NRAK

      刪除
  2. 幾級才能把小貓咪生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变怀孕的貓看下面有一個怀孕線哦!

      刪除